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媽咪雞蛋仔加盟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媽咪雞蛋仔加盟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媽咪雞蛋仔加盟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嘉義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圓稼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便利店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無人店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燒烤店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屈臣氏加盟

朋友,你愛工作嗎?可能你很努力,也挺踏實,或許正背負著一個家庭的希望,于是你熱愛工作,不知疲憊。但我多想,這是一個真心的希望。我且先不說我吧。今日讀書,看到幾則關于工作的消息,我頂以為有趣,又出入于世俗,然而我還是喜歡。我引介他們如此,供與諸君共勉。他們說:—— 沒有錢用,但又懶得去掙錢。請您給我寄一些錢來吧?這是契科夫。 工作就是這樣鉤住了你:只給你足夠的錢維生,但從來不夠讓你能逃脫。上班明明是為別人賺大錢,可最后竟還要反過來謝他給你一個工作機會,一個人怎么可能享受這種鳥日子呢?布考斯基生氣了。 木心最有原則。他說我的修身原則: 一,不工作; 二,沒有管; 三,一個人。 我閱讀完以后,實在佩服。見解之高超達觀,非我凡人所能意會,只有捧讀的志向。朋友,我不知道你看了以后作何感想,但一定恨死你老板了,但又不得不明早早早起床,做那一畝三分地的活兒。 現在的青年若是都看了這樣幾則消息,肯定興起一股“罷工”之熱。那么,影響就不好了。但如今的青年又著實苦悶。每天受著“班苦”,奈何又掙不得幾兩碎銀,回家后還要受到長輩的責難,苦悶之余,無處可消。 我遂想起我去年的頻繁跳槽,加之受家人的責難,關于此處,我是得到解放并且慰安了。幸福感就似指數,我欲上青天。還是太白高人,不理凡苦,唱出: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照如此看,他才是解放工作的第一人。我等皆應與他看齊。 大抵得著一日是一日,何必憂愁難堪?我遂有明白之心,蓋不算晚,然究竟放下實難。從前多種,慌亂不堪;郁郁沉沉,讓我可憐。我又不是生來如此,莫不是及至十七歲耳,心有發想,遂有不平之志,不過究竟憐憫,苦了自我。然事出有因,我又不是愚昧之徒,怠懶之輩,遭遇非人,擇之鄙校,拜之偽師,遂送斷了前程,傷害了鄙身。每念及于此,常有錐心之痛,歲月流逝,乃有疏懷之心。然我亦不能平懷恨之意,狡奸妒心師我者,約莫二三子,真真鄙吝別心假仁,委以授業者重,懷殊非不惻之心,慰己之虛榮讒佞之意。枉為一師,唾棄啐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對于我來說,石頭是一種神秘而有無形魅力的東西,僅因石頭的形成要上千上萬年,經歷了無數風霜雨露的調和,晝陽夜月的烘灼、光陰流水的精細琢磨,才有了我們面前奇形怪狀、五彩繽紛的“上古遺物”。 石頭有千種萬種、顏色各異,從而產生了我由衷喜愛的一種評價方式與我獨到的精心挑選。我雖說愛石,只因石頭上帶有一種上古之力的陳舊與歲月抗衡的堅強,更因它有一種自然氣力的煥發,而不是喜歡那些顏色鮮艷完整的人造之石。且說再破舊不堪的農莊小屋,原料采自山中之石,忽見就能感受到一種鄉村小農的深厚淳樸,讓人不由覺得心懷暢通、舒適宜人。反過來,再輝煌的高樓大廈,造物只用人造之石,眼前也只讓人感覺灰暗無光,冰冷而無生氣,只聞隱隱約約的腳步在樓層回蕩。 所以在空閑之時,我經常到后院被人閑置的石堆中去精挑細選,通常一趴就是個把小時。我來這兒,可不是堆石頭玩,而是從一大堆石頭中去仔細尋覓,找尋形狀奇異、顏色奇特的自然之石。通常,能入我“法眼”的石頭少之又少,所以通常只能兩手空空,垂頭喪氣無功而返。可有時候,運氣爆棚,就能滿載而歸,屁顛屁顛地跟在爸媽身后懇求他們看上一眼我的收獲。 如今,我的手中還珍藏著幾塊石中極品,可謂“大放異彩”。有一枚黑石,它形狀就是個平行四邊形,微曲的線條透出了大自然的精妙之美;另一枚則是一個圓球,身上玲瓏剔透,白玉色中帶著幾絲藤黃,遇陽光線四射,照出了大自然的柔和之美;還有一枚扁平的藍石,扁得如同似千根藍線合為一體,造成了這美妙的視覺感受,更展現了大自然的輕盈之美。總之,石頭上顯現出了大自然對萬物賦予外觀上的視覺震撼之美。 尋石不是一種生活的消遣方式,更不是自娛自樂的玩樂游戲,而是對大自然之美的追求之美和欣賞大自然給萬物賦予美的給予之美,更是大自然容忍萬物的生靈之美,就連一顆小小之石也這樣與眾不同。 >>>更多美文:隨筆

在遇見Y先生之前,我一直是個想得太多的人,是那種“躺上床腦袋就開始走馬燈似的停不下來”,因此我的睡眠質量一直特別差,總得在床上來回滾個幾十次才能慢慢睡著。偶爾就算睡著了,夢境中的焦慮也好像如影隨形,怕什么夢什么。我曾經試過許多種調節心情的方法,依然解決不了問題。 我和Y先生的戀愛故事其實是個老套路。八年好友,我吵吵鬧鬧,他淡定自如,互相有好感,卻沒有機會能在一起。終于有了一個契機,在某個深夜長談打開了心扉,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套路到這里,我的睡眠質量依舊不好,盡管我的情緒因為有了戀愛滋潤積極了許多,但在夜里胡思亂想的習慣還是改不掉。終于在Y先生發現無數次晚睡的我時,他提出了結婚。 我說:“我怕我做噩夢。”他說:“我在你身邊啊。”這句話就像我們對彼此的承諾。是的,我和Y先生戀愛9個月就領證了。領證沒有提前告訴任何人,輕描淡寫,面對訝異的親朋好友,我在朋友圈發了這么一段話:找一個跟你睡的人不難,找一個讓你睡好覺的人很難。 Y先生因為工作辛苦不能按時吃飯導致胃不好,我找遍所有對胃好的食材做菜式,叮囑他每天吃藥,而我從不記得自己生病要吃藥。Y先生有一些大男人主義,煩惱的事情不愛對我說,然而我總敏感地發現他的不對勁,他愿意講時我認真聆聽與安慰,不愿意講時我就安靜地陪在他身邊。 在彼此給予的安全感下,我們之間一點一滴地增加著對彼此的依賴。也是這份安全感,莫名治愈了我的失眠癥。每晚睡前的聊天成為我們必做的事情,吐槽今天遇見的事,回憶過去發生的事,聊聊從前的感情事,討論做的每一個決定,直到困意襲來,再靠著彼此安心入睡。 找到一個你想跟他說話的人,不容易;說完話,還能夠彼此安心入睡的人,更不容易。能睡覺,能說話,能睡著,其實都是家常事,心動不是愛情,心定才是。當激情褪去,睡意來襲,你是害怕明天還是期待未來? 結婚只是一個形式,婚姻卻是一門學問。能讓你安心睡覺的人,也是可以讓你感受到美好的人,你怎么會舍得放過?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母親節回家,遇見妗子也來看望母親。如今村里幾乎沒有人了,可是父母不愿意搬離。 看我回家,母親不顧年邁去搟面,父親吃著旱煙拉著風箱燒水,妗子要去幫忙插不上手,和我在外邊揀小蒜。妗子年輕時也算十里八鄉一枝花,比起做事邋遢的老舅要干練麻利許多,除了在街上賣豆腐,家里還養雞養豬養羊,硬是憑著勤勞的雙手,起早貪黑將一雙兒女送到了大學。 過去的“豆腐西施”,如今,皺紋悄悄地爬上了臉龐。一向樂觀的妗子,也顯得有幾分憂愁。 “一兒一女活神仙,妗子你還有啥想不開的?”我笑著問。 “你娃不知道妗子的苦,你舅是個老實拐拐,一腳踢不出個屁來,全憑我摔打,才讓這兩個冤家上了大學;上了大學,翅膀硬了,不聽我話了,你弟壯壯畢業后要去深圳搞什么創業,你妹秀秀呢,今年畢業,一個姑娘家要去什么意大利米蘭賣涼皮!考上大學全村人敲鑼打鼓送,這賣涼皮還上什么大學呀?羞死先人呢!” 我連忙給妗子倒了杯茶,說:“妗子,你先不要著急,壯壯的事情我知道,他學的是動漫專業,去深圳好著呢。” “好啥呢!這娃要是個老實娃,聽了我話,上個師范,回來教個學,我給找個俊姑娘,結婚生娃我看孫子多好呀!就是不聽話,愛畫畫,要學個什么動漫專業,有啥用。創什么業,還不是打工去,花了我那么多錢,跑那么遠的地方,人生地不熟,沒錢買房買車,找不下媳婦,我們老了也沒人伺候,你說是不有病?學把娃上瓜了!” “咱們陜西人,自古就不愛出門,三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就滿足了,現在新時代了,讓年輕人出去闖一闖,開開眼界,鍛煉鍛煉是好事——是不是,你怕老了沒人管?”我話題一轉。 “我老了,才不叫人管呢!地里吃的都是新鮮的,用你們的話講,我們吃的都是原生態的,你舅也沒啥愛好,就愛喝個小酒,一輩子了,身體也沒啥大毛病。”我知道,她這個人一輩子自立自強慣了,不靠人。 “我聽說現在農村土雞蛋都成稀罕貨了,把帶土的雞蛋也叫‘土雞蛋’了。”我開了個玩笑,岔開話題。 “我的雞全在山上放養,下的就是土雞蛋,小蒜炒雞蛋,可香了,改天來舅家,妗子給你做。有人還弄人造雞蛋,和乒乓球一樣能彈起來,心瞎啦!不說壯壯了,你看秀秀,也心瞎了!”妗子生氣地說。 “妗子千萬不敢這么說。我這妹子,一回家不是做飯就是洗衣,全村人都知道孝順你,姑娘娃,咋能心瞎呢?我看水靈靈的,心好得很!”我說。 “心好得很?!姑娘家的,我讓報個醫生護士的,畢業了回咱鄉村找個工作找個好婆家,多好呀!非要學什么國際貿易專業,這倒好,要去意大利賣涼皮!羞死人呢!” “大學畢業,只要自己喜歡,干正當職業能賺錢有啥不好?報上說,有個洛陽大叔都在美國紐約曼哈頓賣起了涼皮、肉夾饃,一天要賺八百美元呢!”看著妗子,我故意睜大眼睛說。 “八百?”妗子有些吃驚。 “八百美元,現在相當于咱六千多元。一碗涼皮五美元,相當于咱三十多元呢!”我說。 “這么多呀!比我開農家樂賺錢了,可就是太遠了!”妗子又一臉憂愁。 “地球就是一個村。過去從長安到羅馬,走絲綢之路要幾個月甚至幾年;現在飛機一坐,從西安到意大利也就十幾個小時,快得很!年輕人都想出去看看,不要再發愁了,趕緊給秀秀準備一下,她去的米蘭,我去過,‘世界時尚之都’,還有水城威尼斯,嫽扎咧!”我大聲說。 “會不會學壞呀!”妗子小聲說。 “能學啥壞?給你找個藍眼睛高鼻子小伙,生個洋娃娃,讓你出國也美一下!”我笑著打趣。 “還是找個中國的好吧。我給娃準備些手工釀的醋和油潑辣子,讓外國人嘗嘗咱們老陜的厲害!”妗子自己先笑了。 “還有酒,咱們的西鳳酒,讓我兄弟出國也和老外干一杯!”母親不知什么時候站了出來。 “我也要喝一杯美酒!”父親在灶房說。 “秀秀去的時候,我也要干一杯!”我說。 “好好好,我準備一桌,大家伙好好聚聚,共同干杯!為秀秀送行!”妗子笑盈盈地說,“我們光顧挑菜說話,嫂子油潑辣子褲帶面都做好了,吃吃吃!”妗子高興得手舞足蹈。 “吃吃吃!”一陣笑聲醉了黃土高原上寂靜的村莊。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路易莎加盟制度 》加盟回報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創業加盟網 》品牌知名度是否符合市場預期?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99jiunj7 的頭像
    t99jiunj7

    李佳芬的評價心得

    t99jiun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